阿漉

梦是好的

【正泰】倾心

现实向 田柾国视角 oe

可能有后续


——花样年华是属于少年的倾心。 

 

 

不能再庆幸,在我的花样年华,我遇到了他。温柔的他,干净的他,单纯的他,可爱的他,充满魅力的他,我喜欢的他。 

 

或许,要感谢我们是一个团体的艺人吧。能借着工作,借着队友的名义,以最近的距离和他一起生活。 

 

和他年龄相近,应援词自然而然把两个名字挨在一起。从第一次被不过几百个粉丝喊响开始,到如今有数十万人会这样喊出我们的名字。每一次听到大家的喊声,都会在心里共鸣,空气的震颤传入胸膛成了无名的窃喜。 

 

比他就矮了一点点,就算按身高排,也能和他挨在一起。有些开心,但也会遗憾没有长得比他高,所以会着了魔一样去健身。“把他抱在怀里的时候,要让他有安全感这样才可以的吧。”他真的好单纯好干净,像这样的话,才能把他藏在自己搭建的城堡里啊。 

 

他很乖巧,很可爱,几乎所有人喜欢他,都宠着他。而我是最艰苦,最没有依靠的那段时间,他的世界里与他最亲近的比他小的人,竟然能理所当然地获得他的宠爱。曾经为了这件事,在睡前闭上眼后无数次感谢过命运。也为了这件事,开始学会还给他自己的宠爱。 

 

“其实柾国更像哥。”当第一次获得了其他哥哥这样的评价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做得不错了。而他似乎不是很喜欢这样。“要可爱一点,撒娇的话才是我们国儿嘛……”他鼓着腮帮子跟我嘟囔着。那一时间,我的确有无措,可在他面前压低声线这件事已经从以前的刻意变成了现在的习惯。 

 

在舞台上哭不是一次两次了。似乎都可以说得上家常便饭。原因真的五花八门吧。感动也有过,悲伤也有过,自责也有过,释然也有过。 

 

以前他每一次哭泣,我都会站得远远的,低着头,听着麦克风里压抑着的颤抖,咬紧了嘴唇,握紧了拳头,其实并没有刻意,可我仿佛就是会因为他的悲伤而感到更加的难过。眼泪从脸颊划落的时候,还有些猝不及防。直到他被大家围起来拥抱或是逗他开心,我才有胆子凑上前,在大家的包围里找到一个空隙,把自己的手搭到他身上,悄悄使上一点点的力气,似乎想证明,我在他身边,我在陪伴他。 

 

还记得16年年末大家在震惊和感动中流下的泪水。我们刚站起来没多久,还在台下踌躇着是否走上台去捧过那个仿佛从来只会出现在梦里的奖杯的时候,他已经把落了眼泪的我搂进了他单薄的怀里。 

 

我足足等到了18年的年末,当痊愈了的伤口上的那层疤被揭开,露出新生的嫩肉,受伤那刻的苦痛竟是再次扑面而来。他究竟是过于柔软,在那些辛苦日子里流下的汗,在最后终究再次成为释怀的泪涌出。 

 

拥抱他。像他曾经拥抱我一样。 

 

这样的念头在脑子里叫嚣着,一瞬间情感代替理智控制了我的中枢神经,让我抬起手,把那个埋着脑袋完全控制不住泪水的人拥入怀。 

 

我听到了,台下的尖叫。他们都在看着。我又在窃喜,耸耸鼻子,勾起嘴角往台下望。看着激动到捂着嘴发颤的他们,我又有点苦涩。好像也只有在他们的心里,才能完成我的想象。 

 

从那之后,他好像更黏我了。不止是让我陪他玩,他终于开始依靠我了。 

 

会撒着娇让我帮他忙,会在累的时候拉着我,软绵绵地趴在我身上,会悄咪咪地叫我单独唱歌给他听,会在失眠的时候小心翼翼地来看我有没有睡,然后赖着我,坦白他的心事。 

 

应该是我想要的模样,可我却开始慌张。我的想法没有他那么干净。我害怕。我害怕会漏出马脚,我害怕他知道了这份不一样的感情时候也会害怕,我害怕他会害怕我。 

 

或者说是他单纯,或者说是其他哥哥们比较明白。是南俊哥和硕珍哥一起来找我的。 

 

“你和泰亨,到底是什么情况?” 

 

两人抱着臂靠在我工作室的墙边,南俊哥真的很严肃,倒是大哥一副看戏的样子。 

 

其实什么都没有。真的只是我们的相处模式而已。 

 

可南俊哥告诉我,这早就已经超出了朋友的范围。甚至是最亲的兄弟,也已经不对劲了。 

 

“你关心泰亨是真的厉害哦,我都没有的待遇唉。”珍哥装着委屈凑到我跟前抱怨:“那孩子也一直黏你黏得厉害,平时在我跟前只有要吃的的时候才这样跟我撒娇唉。”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一时间空气中只留下了沉默。 

 

南俊哥最后只是叹了口气,走出门前最后补充了一句:“本来我想把玧其哥也叫来的,但他不想来。”他停了停,继续道:“你知道他跟我说了什么吗?他说田柾国这小孩该看言情小说的年纪就在练习了,泰亨又正好出现弥补了这个空白。这种事情是自然而然的,你现在去问没意义的他不懂,他只知道要对泰亨好。反正到最后结果应该没什么差。” 

 

说完两个人就直接离开了,留下我一个人与寂静对峙。 

 

原来是这样的。原来真的是这样的。 

 

谈恋爱这事对我来说,太陌生了。我能了解到的甜蜜,不过是和队友们流着血汗泪赢得的荣光,以及金泰亨。 

 

我瘫坐在了电脑椅上,将椅背放倒,躺在上面仰起头。 

 

从他出现在我生命中那刻开始,我就注定会倾心了。 

 

既然已经没有办法了的话,就算孤注一掷。 

 

去试一下我能不能获得他的心吧。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